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城供水下周可望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大学城供水下周可望正常

  前晚部分学生宿舍停水近两小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目前管网正调试所致

  民情互动

  本报讯(记者黄运敬)前天晚上10时起,华师大大学城校区的1-4号学生宿舍楼大部分楼层停水近两小时,导致大部分新生军训回来后没水洗澡。广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一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学城内杂用水和直饮水管网正处于调试阶段,会导致供水不正常,该现象到本月20日将得到解决。

  学生军训回来没水洗澡

  据住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1号学生宿舍楼5楼的郑同学介绍,前晚10时左右,他军训完回到宿舍后就发现停水了,直到将近晚上12时才有水,但水流也很小。1-4号学生宿舍楼大部分楼层都出现了停水现象。

  据4号楼7楼的王同学称,从本月3日他们入住该楼以来,5楼以上的楼层供水就不太正常,水量也很小,尤其是在中午12时和晚上10时新生军训回来后洗澡用水的高峰期,高楼层的基本上就停水了。

  昨天中午12时,记者在2号楼2楼看到,水龙头的水流只有女生小指般粗,而到了5楼,水流越发变成了涓涓细流了。

  华南理工大学和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的学生也反映有此类供水不正常的现象。

  下周供水可望恢复正常

  据广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综合部副部长谢天闻介绍,大学城内部分校区停水可能是由杂用水管网调试所引起的。

  据悉,目前大学城内有直饮水和杂用水两套供水管网,杂用水管网和杂用水厂虽已建好,但仍在调试期间,还没正式供水,因此杂用水管网和直饮水管网用的都是直饮水,导致直饮水管网水压不稳定,供水不正常。

  日前,该办公室已在华工、广外等部分校区加装了水泵,以暂时解决供水问题。杂用水管网预计将在本月20日调试完毕,届时两套管网分开供水,即可恢复正常供水。

  其间若出现停水现象,可通知大学城维修保养队进行应急抢修。

  (报料人:许小姐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