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国米完胜德甲冠军 瓦伦主场完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G组的两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不莱梅;瓦伦西亚主场2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进球功臣是维森特和巴拉哈。

  国际米兰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比赛刚开始5分钟,阿德里亚诺就为主队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是他的锋线搭档维埃里主罚的点球却被扑出。不过,二十多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再次获得了一个点球,这次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国际米兰上半时以1-0领先。

  下半时,双方的比赛陷入了胶着状态,迟迟未能改写比分。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阿德里亚诺在第89分钟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0上。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队。第16分钟和第45分钟,维森特和巴拉哈相继破门,帮助主队以2-0完胜对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