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正大集团进军重庆生物工程领域 投资近3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5日电(郭静)继饲料、超市产业之后,泰国正大集团近日进军重庆生物工程领域。来自重庆市外经贸委的消息称,这家名为“正大全都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已经完成外资注册,总投资预计将达到2998万美元。

  这家公司的法人为谢焕,是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的侄子,目前是正大中国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据介绍,“正大全都有”注册资本2448万美元,重庆成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以技术入股,持有“正大全都有”49%的股份。公司生产基地在南川,总部在涪陵。

  据公司筹备组介绍,公司主要产品是食品保鲜剂和饲料。目前国内保鲜技术基本是化学防腐,而“正大全都有”采用的是生物技术,保鲜剂的原料是粮食和植物。预计保鲜剂年产量约1万吨,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粮食和植物加工后的残渣则用来生产饲料。

  此前,正大集团已在重庆投资了重庆正大、双桥正大以及江津正大。正大集团采取与重庆企业合资方式,均控股60%。去年正大还在重庆投资2000万美元,打造易初莲花超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