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世界名犬广州争霸赛”将于17日举行 参赛犬总价达1.6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教官正在对一只参赛名犬进行训练。周馨摄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总价达1.6亿元的450条世界名犬将在广州决出“世界名犬狗皇”。从本周五到周日,“2004世界名犬广州争霸赛”将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上演。昨天,记者有幸先睹“王子”牧羊犬和气质优雅的金毛寻回犬的精彩表演。

  牧羊犬只懂德语、英语口令

  昨日下午,4条身价均在百万元以上的德国牧羊犬和一条金毛寻回犬率先在广州军区体育馆进行了名狗争霸赛预演。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名犬争霸赛由中港爱犬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在广州尚属首次。450条世界名犬中百万元身价以上的名犬就有15条,最昂贵的是一条名为“TIM”德国牧羊犬,价值200万元。据初步统计,参加此次世界名犬大赛的名犬总市值达1.6亿元人民币,分别来自京、沪、港、澳、台等地。

  昨天,记者抢先目睹了刚刚抵达广州的4条名贵德国牧羊犬,“好威武!好神气啊!”观众们忍不住赞叹道。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牧羊犬显然撒开了欢,不时蹦来跳去。“SIT!”教官一声令下,刚才还有些狂躁不安的大狗竟然马上乖乖地坐了下来,引来一阵掌声。

  据犬主李先生介绍,这4条牧羊犬全部是纯种德国犬,远渡重洋来到中国。由于来自国外,从小听惯德语,这些牧羊犬只懂德语和英语的口令。

  金毛“豆豆”顶住美食诱惑

  昨天亮相的还有3岁的金毛寻回犬“豆豆”,豆豆曾拿过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金毛犬比赛的冠军。大概已经久经赛事,豆豆表演前毫不怯场,博得掌声阵阵。最精彩的是“拒食”表演,狗狗爱吃和服从的天性表露无遗。豆豆刚抢吃了一块鱼片,主人“拒食”的命令就下达了,这时即便鲜美的鱼片放到嘴里,豆豆都强忍住不吃。为了避免诱惑,它甚至努力掉头背对鱼片,憨态可掬。

  赛程安排

  9月17日:犬只美容比赛、犬只表演大赛、犬只服从表演、犬只趣味竞技大赛;

  9月18日:全国名犬冠军展-全国名犬狗皇争霸战(只限国内人士参加);

  9月19日:德国牧羊犬单独展、世界名犬展-世界名犬狗皇争霸战(各国人士均可参加)。(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