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脱口秀女王”大派轿车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13日,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为了庆祝自己节目第19季的开播,出人意料地给参与节目录制的276名现场观众每人赠送了一辆汽车。

  “最疯狂的梦想也成真”

  温弗莉说:“我们将这一季的节目称为最疯狂的梦想季节,因为在今年的《奥普拉秀》中,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实现的。”第19季《奥普拉·温弗莉秀》的主题就是“最疯狂的梦想也成真”。

  温弗莉说,获得汽车的观众是经过特别挑选的,因为他们的朋友或者家人曾经写信来,说他们需要一辆新车。

  负责制作《奥普拉·温弗莉秀》的哈泼娱乐集团公司表示,现场观众此前对这个安排一无所知。在13日播出的本季度第一次节目中,温弗莉先让11名观众走上舞台,送给他们每人一辆庞蒂克G6型轿车。

  接着温弗莉向剩下的观众每人分发了一个礼品盒,并表示其中一个盒子里有第12辆轿车的钥匙,但当人们打开盒子时,惊讶地发现———每个盒子里居然都有一把钥匙!这时,身穿时髦红色套装的温弗莉兴奋地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并高喊着:“每人都有一辆车!每人都有一辆车!”

  台下观众则尖叫着拥抱在一起,有些人甚至哭了出来。然后激动的人群来到哈泼公司录影棚外的停车场,那里赫然停放着276辆崭新的庞蒂克G6型轿车,所有车子上都装饰着巨大的红色蝴蝶结。(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