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亮否认:在胡佳10米跳台夺冠后拒绝与他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东方网报道,“跳台王子”田亮自从雅典奥运会后,总免不了要回答一个问题:在队友胡佳赢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之后,你为什么拒绝和胡佳握手呢?

  每逢这时,田亮总是很气愤,因为这是条假新闻。不明真相的人屡屡拿假新闻来问他,让他哭笑不得,但他还是要澄清:这不是事实!

  田亮说:“也不知是哪家媒体编造的这条新闻,这个记者一定没在现场看比赛,也没有观看电视转播,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在场的人都看到了,我相信看电视的全国观众也应该看到,我是第一个向胡佳表示祝贺的人。”

  田亮说:“我在跳完自己的动作之后第一时间就和胡佳握手祝贺了,后来在运动员休息区又祝贺了一次。希望媒体报道要实事求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