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华侨华人组团赴山东曲阜参加祭孔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国际日报报道,应曲阜祭孔大典组委会邀请﹐美国北加州韩华联谊会和南加州齐鲁会馆将联合组团赴山东参加曲阜的祭孔大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授予该团五星红旗。

  彭克玉总领事与丘学军副总领事接见了由北加州齐鲁联谊会会长陈乐义﹑南加州齐鲁会馆会长吕良率领的代表团﹐并颁授五星红旗﹐预祝成功。

  彭表示﹐今年是我国古代最有影响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诞辰2555周年。南加州齐鲁会馆和北加州韩华联谊会联合组团就要赴山东曲阜参加一年一度的祭孔大典。届时当地政府将以“纪念先哲﹐承扬文明﹐促进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旅游﹑科技经贸与学术活动。

  彭说,希望各位把孔老夫子的博大思想和理念带回美国﹐带回加州﹐让儒家思想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与继承﹐让这一优秀的遗产得以发扬光大。

  据了解,齐鲁韩华祭孔代表团一行52人将于9月18日抵达北京﹐并将于28日前赴济南拜会东北省政府及参加曲阜举行的祭孔大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