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人合力竞拍成功1.52元拍得数码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25 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平)本报与大连新时空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疯狂竞拍”活动第12期标王已经产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期的标王是五位好朋友合力竞拍的结果。昨天下午,五人组之一的王宇航来到本报领取数码摄像机。

  斯斯文文的王宇航在鞍山做电脑旧件收售生意。他告诉记者,参加“疯狂竞拍”有好几个月了,但一直没有成果。上个月,五位同行一商量,决定“合众弱为一强”,凑份子参加竞拍。这样,每个人的投入都不算太大,经济压力很小。五人竞拍组接连参加了沈阳、鞍山和锦州的“疯狂竞拍”,终于花落锦州,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索尼GC40E数码摄像机。王宇航说,“名义上标王是我,但是没有几位朋友的力量,是不可能有成果的,回去一定和大家分享成果”。

  据大连新时空提供的数据,王宇航中标使用的手机号码为135××××9542,中标时间为2004年9月9日21时41分58秒。

  第13期“疯狂竞拍”正在火爆进行。竞拍商品是炫目的LG RT-20LA70 20寸液晶电视,市场价8880元。

  摄影/记者史云飞

  作者:郭平

  (来源:锦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