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包围夜总会带走百余人 该夜总会地处宝岗大道,行动具体原因目前暂不明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涵 刘佳 实习生周选彬)昨天凌晨2时许,海珠区宝岗大道上的一家夜总会突然被警方包围,随后陆续有更多警力增援。行动一直持续到昨天中午1时。警方在此分若干批共带走了大约百余名男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是治安检查,其余则不愿透露任何信息。

  两百警察凌晨进入夜总会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位于宝岗大道和南田路交叉口的宝岗城大厦。楼下还停有十几部警车,包括一辆刑事现场勘察车和一辆豪华大巴。

  涉事夜总会位于该大厦三楼。夜总会室内面积很大,没有灯光,一片昏暗,警察分布在大厅、吧台和各个包间做检查。大厅一角集中着近百名男女,或蹲或立,神情委顿,旁边有十几个警察看守。

  据目击者苏先生称,昨天凌晨1时许,他和朋友在宝岗大厦一楼的酒楼大厅里吃夜宵。大约3时许,有两个警察穿过大厅上楼去了,大家都没有在意。随后,就有越来越多的警车赶到,每批警察少则七八人,多则二十几人,其中不少人还拎着各种工具箱。大约4时30分左右,又一辆警车来到,不过下来的是四只警犬。苏先生说,总共来了将近20批,总人数有近200人之多。直到5时许,有警察押着两男两女从楼上下来,随后上警车离开。不久,又有七八人被押下。

  警方未透露事件具体原因

  上午11时,2男3女被从楼上押下。这五人看上去20到40岁不等,大都染黄发、衣着时尚鲜艳,一言不发,低头快速上了一辆警车呼啸而去。随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批男女被押下,或五六人,或八九人,衣着服饰,都与前无异。如此陆陆续续地被押下有上十批之多。中午1时,最后一批男女被押送离开。

  对于事发原因,现场警察都拒绝透露。该大厦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称,警方此次行动根本就没有知会他们,也拒绝他们入内。因此,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有该大厦保安向记者透露,警方此次突袭是因为该夜总会里有人在大量贩卖吸食摇头丸。但是,该说法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只是表示,本次行动是治安检查,其余则不愿透露任何信息。

  (报料人:苏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警察正把嫌疑人押上警车。 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