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小学生逃学失踪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两小学生逃学失踪两天

  两人为表兄弟同在海珠区某小学就读,出走后曾在家和学校周围留下踪迹

  本报讯(记者陈实 戎明迈 范舟波)9月13日下午,家住海珠区磨碟沙的两名小学生(两人为表兄弟)一起逃学,至今没有回家。9月14日上午,清洁工人在其中一人家旁找到了两人的书包。目前,家人已经报案,搜索的范围不断扩大。

  两名小学生叫小奇(化名,8岁)和小森(化名,7岁),分别是海珠区育华小学3年级1班和3班的学生。两人父母均在珠江啤酒厂上班,住在磨碟沙周围,其中小森父亲是小奇的舅舅。9月13日13时45分,两个孩子一起出门上学,从此再也没有回过家。

  最后一个见到两人的是小森的同学,3年级3班的班长肖培群。据介绍,13日14时10分左右他见到表兄弟俩没有背书包从家门口经过,往东面的小路走去。3年级3班的班主任凡老师称,当天下午她就发现两个孩子没有来上学。

  据介绍,小奇已经是第二次离家出走了。今年2月29日他一个人混上了前往湖北的火车,被列车长发现送回了家。有了上次经验,小森的父亲发现两人失踪后,马上追到了火车站,没发现两人踪影。当晚19时许,两人的父母前往派出所报了案。

  随即,家人、亲友开始在磨碟沙、赤岗、新滘等地拉网搜寻两名孩子的下落。目前,搜索孩子下落的范围已经不断扩大。

  9月14日上午8时左右,清洁工人在小奇家北侧十几米外的地方发现了表兄弟俩的书包整齐摆在一根铁水管上。14时许,肖培群与另一个同学曾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发现表兄弟俩踪影,过去喊时他们就跑开了。老师和家长赶到会展中心一直找到22时多还是没见两人踪影。

  据介绍,小奇在失踪的头一天晚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妈妈,我不会再让你替我操心了!”

  (报料人:奉先生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