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站稳车开办证者摔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未站稳车开办证者摔晕

  事发番禺区沙湾街蚬涌村,治安员当时正用车接送无证外来工办理暂住证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在番禺区沙湾街蚬涌村,大约20名外来工按数十名治安员的要求,登上一辆面包车前往指定地点办理暂住证。外来工吴某一脚刚踏上车,汽车突然启动,致其摔倒在地,随后数度出现晕厥。现场治安员扔下伤者驾车离开现场。目前伤者仍留院观察,当地政府已介入事件调查。

  据介绍,32岁的伤者姓吴,是番禺区沙湾街蚬涌村胜×消防器材厂员工。伤者同事周某介绍,昨天上午7时许,数十名治安员在厂大门外50米处设卡检查暂住证。半小时后,大约20名无证外来工被查出。此时一辆面包车来到现场,无证外来工按照治安员的要求上车,前往指定地点办理暂住证。

  外来工刘某称,车很快就挤满了人。一名男子一只脚刚刚登上车,想往车里挤。面包车突然启动,该名男子头撞上车门后反弹倒地,重重摔倒在水泥路面上。

  目击者石某说,治安员见该名男子倒在车外,仍试着将对方拉上车。可是倒地男子蜷缩在地上,“好像受了伤”。治安员见状说了句“你不用办了,走吧”,随后就驾车离开了。

  昨天上午11时,伤者吴某躺在工厂附近的一间小商店内,再次晕厥过去。据伤者同事曾某介绍,事发后,工厂闻讯立刻派车送伤者到医院,CT检查结果下午才能出来。伤者妻子说,丈夫曾多次晕厥。上午11时30分,伤者再次晕厥过去,伤者家属立刻拨打了120,救护车随后赶到接走伤者。

  中午12时10分,沙湾街蚬涌村治安队门前停了一辆白色面包车,车牌号码为粤AD××30。两名目击者说这就是早晨拉人去办证的那辆车。治安队负责人黄某称,早晨他们将面包车借给了街道外管办(负责办理暂住证的一个机构),具体用途则不清楚。记者随后来到外管办,有关负责人谢绝了采访。

  昨天下午,两名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伤者,了解有关情况。据医生介绍,伤者的病情仍需留院观察。

  (报料人:罗先生 报料奖:200元)

  图:

  摔倒男子出现晕厥,工友准备将其送院。 本报记者 刘可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