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降雨时断时续 “沙皇”萨芬今天终于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北京时断时续的降雨,ATP男单正选赛首轮经过三天鏖战还没有全部结束,有三场比赛要留到今天才能出结果,其中俄罗斯名将萨芬的首轮比赛等了两天后终于在中央球场打响。同时第二轮八分之一决赛的6场比赛也要展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对阵当属种子选手舒特勒、邓特分别同俄罗斯的尤兹尼、芬兰的涅米宁之间的较量。

  舒特勒在首轮比赛后已经休息了两天,因降雨而改变赛程对他比赛的状态肯定有影响。而从舒特勒第一轮的比赛来看,他战胜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人巴卡尼罗也颇费了些力气,尤兹尼又是有征战大满贯赛事的老手。这样看来,尽管舒特勒的排名比尤兹尼要高很多,但可以预料这必将是一场恶战。

  芬兰的涅米宁和七号种子美国的邓特之间的交锋也将是一场恶战。在抽签时这两位关系不错的朋友各给对方出了难题,现在两人都顺利过关碰撞到了一起,也该是相互“报复”的时候了。涅米宁虽然不是种子,但他的ATP排名是第64位,比邓特的第45位低不了多少,邓特如果不全力以赴,势必成为第二位遭到淘汰的种子选手。

  在其他对阵中,二号种子费雷罗将迎战美国的金·凯文。费雷罗的实力毋庸讳言,但他居然忙里偷闲在赛会间歇飞了一趟东京做商业宣传,一心不能二用,对阵有多次参加ATP赛事经验的金·凯文多少会费些力气。不过从第一场比赛费雷罗的表现来看,他的命运不会像同胞莫亚那样难堪。

  斯里查潘将在今天下午比赛的第二轮遇到以色列选手奥昆。昨天下午斯里查潘在同法国人利斯纳德的比赛中失误频频,要不是对手太弱肯定也会马失前蹄,今天他将遇到奥昆强有力的挑战,如果泰国人失利绝不算是大冷门。

  法国小将特松伽昨天击败莫亚的表现让观众和行家对他寄予了希望,他今天迎战韩国李亨泰的比赛同样被人继续看好。还有一场第二轮的比赛是斯洛伐克的赫巴蒂对阵意大利选手桑吉内提,不出意外,成功打入美国网球公开赛八强的赫巴蒂会轻松搞定对手。(刘艾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