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我的机会去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2 天府早报

  省领导与跨国公司、国内大企业老总座谈

  早报北京讯(特派记者吴楚瞳)30余家跨国公司、3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的老总昨(15)日在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副省长蒋巨峰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美国通用电器(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刘波用一句话表达了众多企业的心声:“我们的未来在西部,就在像四川这样的地方。”

  张学忠说,近几年四川外来投资的增速均保持在40%以上,去年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商投资项目达到42个。外来投资者对四川投资环境满意,来川投资信心越来越足,主要有4个方面的因素:四川有较好的基础条件,有很好的产业基础,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有良好的投资环境,除国家制定的西部大开发各项优惠政策外,四川省政府还制定了很多鼓励外商投资的政策措施。

  昨日的座谈会气氛极为热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耀仓、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常小兵等人纷纷发言。

  来自美国摩根大通银行的中国首席运营官霍康成为座谈会上一个引人注目的人物,他用汉语说:“四川是名副其实的天府之国,希望我们的服务平台尽快延伸到西部,把经营服务和客户服务带到四川。”霍康称自己多次去四川,“希望张书记和张省长给我更多的机会和借口去四川”,引得全场笑声四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