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今晚挥师西征 为大连足球、中国足球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今晚6时20分,27人的实德军团启程前往伊蒂哈德队主场吉达。9月21日,他们将在那里与伊队进行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和艰苦的行程一样,这场为大连足球、中国足球而战的比赛也将会极其艰苦。

  伊蒂哈德队包机来去对大连实德是个刺激。包机,不仅仅意味着缩短旅程减少疲劳,也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而且在不经意间从声势上压了对手一头。所以此前实德方面也有“可能19日包机去沙特”的说法,不过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包机之路受阻,实德军团还得按照原定计划,今晚先飞到上海转机,再经过5个小时飞行后抵达中转站多哈,最后抵达吉达的时间预计在北京时间17日的16时左右。“路上将近20个小时,肯定会非常疲劳。”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另外那里炎热的天气对我们也是一个考验,但实德队毕竟多次在西亚打过比赛,我们这次的准备也很充分,这些困难难不倒我们!”

  由于行程紧凑,打完14日的比赛后,实德队昨天没有休息,仍然一个不缺地出现在开发区训练基地进行了1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教练石磊告诉记者,实德队打完首回合比赛后没有增加伤员,而且队员们目前的状态不错,这让人满意。说到客场比赛,石磊认为关键在于整体加拼劲,“打整体是我们的优势,在西亚炎热的天气里比赛,对手实力也很强,我们更需要一个整体。另外,大家还要劲往一块使,要心齐,要拼。”对于比赛,林乐丰的态度很坚决:“目标?只要放开了打,把能力都发挥出来,什么目标都可能实现!足球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别把它想复杂了,想太多了没用!”

  顺便说一句,在打完和伊蒂哈德队的客场比赛后,实德队将直接飞往沈阳,备战9月26日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赛地抚顺)。西征北战,对实德队的意志品质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大连日报牟晓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