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会后 中标人莫名遭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庞凡实习生方芳)昨天中午12:00左右,四川商人李华(化名)刚走出南坪浪高凯悦的大门,就被七八名光头男子围住一顿暴打,身上4处被猎刀砍伤,凶手随后驾车逃走。据病床上的李华称,此前他在浪高凯悦参加了一场拍卖会,并因竞拍价钱与几名“光头”发生过争执。

  昨天上午10:00,李华准时参加在南坪浪高凯悦36楼举办的拍卖会,准备竞拍下重庆无线电九厂一批电器设备。李华称,当时参与竞拍的约有五六十人,其中有10多个光头年轻男子特别引人注意。“他们让我不要抬价,要识相点。”李说,拍卖会开始前,几名光头男子找他“谈话”,说准备以10.1万元(底价为10万元)的价钱拍下这批电器设备,让李不要跟他们争。李华原本就对这次竞拍志在必得,就没有理睬他们,只是表面上敷衍了几句。

  随后,在竞拍过程中,底价为10万元的电器设备以11.5万、13万、15万的竞价节节攀升,李华和“光头”一方成为最后的两个竞价方,李华最终以16.5万元的价格拍下了电器设备。但是,当拍卖行将竞价表格递给李华时,两名“光头”抢走了表格,并当众撕毁。李华见势不妙,决定放弃,随后离开拍卖现场。

  中午12:00左右,李华走出浪高凯悦大厦门口时,七八名光头男子将其围住,大声质问他为什么要抬高竞价,并开始对李拳打脚踢。李华称,当时他看见一名参与竞拍的光头男子从大厦电梯走出来,抽出一把猎刀朝他刺来,他躲闪不及,大腿、臀部和背部被刺中4刀,行凶者随后坐上一辆绿色轿车逃逸。南岸区110巡警接报赶来,将李华送往市六院救治,有目击者记下了凶手车牌号:渝AB205×,提供给了警方。

  据了解,拍卖会组织者手中有“光头”一方的登记资料和当时竞拍过程的录像带,目前南岸警方已掌握部分证据,正对此案加紧调查。

  市民廖先生报料/奖5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