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貌美女副总在轿车内香消玉殒 警方疑为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报道,三亚市某海景酒店一名年轻貌美、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女副总经理,她却选择了死亡:将小轿车开至东线高速路口后,在车内服药自杀。

  昨天上午11时许,三亚公路“道班”一名工作人员在东线高速公路田独出口附近工作时,发现一辆蓝色小型私家车停在公路边一直没有开走,觉得有点不对劲。上前一看,果然看到一年轻女子,穿着一件淡蓝色缀满小花的上衣,天蓝色裙子,已经死在车内。该工作人员急忙跑到路边的小摊点打电话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派出法医及刑侦队的公安人员赶到现场。该轿车很自然地停靠在公路边,没有急刹车的迹象,死者躺在司机驾驶位上,驾驶位已被调低,一名年轻女子“安祥”地在车内躺着,似乎已“睡着了”。

  办案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车上有一瓶打开盖的矿泉水和一瓶已打开的药,副驾驶位上放着一提包,包内有一些证件、手机和零花钱,手机已关机。警方初步分析,该女子可能是服药自杀。警方最后从其手机内储存的号码上,联系上死者所在酒店的一名男同事。

  约20分钟后,一名年轻男子“打的”赶到现场。他对办案民警称,该女子是三亚某海景酒店的一名副总经理,昨晚8时许还和他一起吃饭。当时她的情绪很糟糕。吃完饭后她一个人开车走,他在昨晚约21时给她打电话时,发现她的手机已关机。

  该男子还告诉民警,该女子是黑龙江省人,身高1米66,今年才26岁,离婚,有一女儿,最近工作很不顺心,婚姻出现问题后,感情生活不如意,新交的“男友”又要与她分手。因此,她受不了工作和婚姻的双重的打击,昨晚的情绪很不好,但没想到会是这样。

  警方称,根据现场分析判断,该女子应该是服药自杀,他杀的可能性较小,但具体原因还要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苏隐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