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16日:大梦谁先觉 平生我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8 人民网

  昨日在刀烽测评之《没有我们市场一样运行》一文中,笔者强调一个意思,就是既然依据笔者汇评交易的投资者已经连续获利了,那么昨天我们就好好休息吧,昨日汇评中一反前几天的套利风格,没有推荐任何货币!

  事实上几年来一直关注笔者汇评的投资者,会发现在笔者持续获利后,状态正好之际,如果突然不交易了,行情往往调整,今年典型的例子是大约2月18日非美出现上千点跌幅之前,笔者汇评题目好象就是“开始关注风险”,而当时市场机构的观点还是一路高歌猛进。

  以下为各货币分析:

  英镑/美圆

  上周,笔者已经提出了英镑将承受5个交易日的支撑,昨日再次重申了是最后一天承受支撑,并且到达了上周计算的极限位置8040。但是笔者的资金流理论从发现以来,由于是全新的思路,仍有一些需要进一步丰富地方,所以昨日只提示了不再交易英镑。

  英镑可以认为7850基本是空方防守的极限,而部分机构在1.77回补可能是唯一英镑的机会,但是回补力度,受晚间数据影响。今日英镑上午震荡,下午可能将决定是否有盘中机会,在7740触底反弹到7830可能。

  欧元/美圆

  欧元和英镑类似,昨日也提到了两者的周期协调问题。因此下午同样是欧元的关键,欧元有进一步下探到2100机会。随后反弹力度要看盘中机会,但是近期欧元跌破2100就会引发短暂的恐慌震荡,期间一定有盘中机会。

  美圆/日圆

  很多关注笔者汇评的朋友,尤其是陶然外汇的朋友,已经四次套利,获利超200点,昨日仍是如此,日圆操作策略不变,就是在110.5附近反复套利,110.8止损,每次套利80点到100点。

  中期若日圆突破108.7,再考虑交易。这样不管日圆怎么运行,我们都超越日圆中期投资者收益。

  美圆/加元

  笔者一直关注,如果找不到“干净”的交易点,笔者将不交易该货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