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搜”:中国最大MP3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20 人民网

  “一搜”(www.yisou.com)是运用雅虎26亿美金打造的YST技术的独立搜索门户。目前“一搜”因为免费提供150万首MP3,位居中文MP3搜索引擎领域第一,堪称MP3搜索引擎“巨无霸”。下面,小生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巨无霸”的特色。

  收录150万MP3音乐

  在地址栏中键入mp3.yisou.com,就能进入MP3搜索界面,喜欢流行音乐吗?找周杰伦,喜欢古典乐曲吗?找贝多芬,还有经典的外语歌曲哦。无论你喜欢那种音乐,“一搜”mp3搜索都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这个包含150万首MP3的“巨无霸”还在不断地增加,保证能让发烧友们“吃饱”。

  歌词直接搜索歌曲

  “巨无霸”大而不笨,而且相当智能。“一搜”使用简单,键入歌曲的相关信息,无论歌名、歌手、专辑名,甚至歌词,“一搜”都能找到歌曲。这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用担心忘记歌名,只要记得一句半句歌词,“一搜”也能搜出与之相关的歌曲。歌词直接找到歌曲,这样简便的方式只有“一搜”才有。譬如你只记得有一句歌词是“胡乱的说话”,那在“一搜”只用直接输入“胡乱的说话”这句歌词,点击“歌曲搜索”即可以找到刀朗的这首《冲动的惩罚》

  Flash MV大本营

  “一搜”mp3搜索还提供音乐flashmv。这在专门的音乐搜索网站中是绝无仅有的。这可以让flash爱好者们好好的high一下。除了精彩的歌曲flash外,还有很多网络上盛行的如《大话西游》和《圣斗士》等非歌曲类flash。键入flash的名称,选中输入框下方的“flash”,点击“歌曲搜索”就会出现精彩的flash链接。

  拒绝死链接

  经常使用MP3搜索引擎的网友一定有这样的烦恼——找到了歌曲却下载不了。“一搜”依靠强大的技术,可以让这种不爽的情况少发生。“巨无霸”的链接都是“新鲜”的。“一搜”每天对歌曲连通状况检查更新,拒绝死链接。歌曲的连通率比一般搜索引擎高,让你找得到而且下得了。

  怎么样,26亿美金打造的“巨无霸”名不虚传吧,有兴趣就快“啃”一口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