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秦公布电话为和歌迷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3: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在河南南阳参加第三届张仲景医药节闭幕式的台湾艺人齐秦受观众热情感染,踏足圈内20余年一直低调的他居然向歌迷公布了他的私人电话!

  9月16日,齐秦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异常火爆。受气氛感染的齐秦不顾经纪人的阻拦,公布了私人电话125905977,说只要歌迷拨打该电话,就能与他通话,更多的问题可以同fans私下交流。齐秦的助手解释说,他公布电话的初衷,是想深入了解这些支持他的歌迷,汲取灵感,并能够回馈他们。

  据了解,通过该号码,歌迷不仅能与他通话,还能下载他的彩图照片,甚至他新专辑中的新歌都能先期收听。当记者打算当即拨打时,齐秦的助手表示该号码在河南暂未开通,将在近期开通。

  南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