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连珍会见南非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36 扬子晚报

  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在南京会见了由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经济转型委员会主席麦克斯·西苏鲁率领的南非执政联盟理论工作者代表团,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连珍对西苏鲁主席一行在美好的金秋时节前来我省访问表示欢迎。她说,南非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与我省有着良好的经济合作关系,代表团的来访使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张连珍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苏省在农村工作中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现代农村、培养现代农民,以及努力提高城乡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她希望通过与南非朋友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取得共同发展。

  西苏鲁主席感谢张连珍的热情接待。他说,有机会来到江苏和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感到十分荣幸。这次我们还访问了贵省苏州、常州等地,贵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我们感到十分惊讶和钦佩。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王雪非、苏根华等在座。(姚大鋆)(新华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