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海外江苏之友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36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由省政府侨务办公室、省海外交流协会、南京市政府、淮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04海外江苏之友活动在南京隆重开幕。

  张连珍、赵少麟、叶坚、张卫国、吴冬华、靳道强等省和南京市领导,与省海外交流协会高级顾问陈江和、郑兆财、庄启程、陈伯年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嘉宾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张连珍向与会的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江苏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特别是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海外华商看好江苏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对基础设施项目、制造业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进行投资。我们相信,这些卓有成效的合作,必将在推动江苏发展的同时,促进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同胞自身事业的发展。

  张连珍指出,当前,江苏正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推进“两个率先”,努力建设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江苏,要实现这样的目标,必须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大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是我们重要的人力资源和有生力量。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与江苏在更广泛领域加强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张卫国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省情及投资环境。他说,今后江苏将在积极完善合作机制,大力拓展发展领域,尽心尽责为侨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创与海内外朋友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维德集团主席庄启程,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徐松华,旅美博士、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振春代表嘉宾先后发言。他们对在江苏投资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展事业,扩大合作。

  开幕式上,省领导为在我省投资的105家重点侨港资企业授牌,今后省市侨办将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挂牌服务。

  下午,海外嘉宾集体赴淮安市,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之后将参加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活动。(沈维农王怡) (新华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