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勒斯坦经受最血腥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54 南方日报

  巴勒斯坦经受最血腥一天

  巴以冲突以来,已有4300多人丧生

  新华社专电 犹太新年来临之际,以色列军队15日在约旦河西岸打死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4名平民,其中包括1名女学生。这是两年多以来,巴勒斯坦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巴勒斯坦医务人员和目击者说,以军15日早晨进攻约旦河西岸北部主要城市纳布卢斯,打死包括1名11岁女孩在内的6人,其中包括4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随后,以军袭击了杰宁一座加油站,造成4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丧生。

  法新社的报道说,大约20辆吉普车和坦克参加了纳布卢斯的行动,以军一架直升机还在上空盘旋。以军指挥官对法新社说:“一名放哨的士兵发现一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正进入一座80岁老人的房子。我们要他们投降,遭到他们拒绝,并试图逃离那座房屋,我们于是开火。”

  遇害的巴勒斯坦女孩名叫马拉梅·纳赫雷赫。当她走出房屋时被炮火击中。她的祖母穆亚萨·纳赫雷赫说:“她正在注视着救护车把(他人)尸体带走时,以军士兵把枪瞄准她,射中她的面部。”

  自巴以爆发大规模冲突以来,已有4317人丧生,其中包括3303名巴勒斯坦人和943名以色列人。

  图:

  15日,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为被以军打死的人举行葬礼。新华社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