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脚猛踹双手狠掐 两名悍妇假扮租客抢金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用装着石块的布袋砸我的头,用脚猛踹我,甚至用双手掐我脖子。她们抢劫起来比一些男人还凶悍!”13日上午,正在荔湾区恩宁路某房产中介公司值班的阿丽(化名)遭遇抢劫,劫匪是两名数天来假扮租客的中年妇女。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何春辉

  昨日下午,记者在阿丽上班的地方见到了她,她的脸颊上、额头上有多处伤痕,右眼角上有一块淤青肿块。阿丽说,她以前是扎着头发的,现在不得不把头发披下来以遮住伤口。“她们(抢项链)完全是有预谋的!”说起被两名中年妇女打劫的事,阿丽十分愤怒。

  据了解,9月11日上午9时许,阿丽所在的房产中介公司里来了两个奇怪的女“客人”,年龄都在40岁左右,个头都在1.6米左右,操广东口音。两妇女在档口后一直沉默着,对阿丽的询问避口不答,只是盯着墙壁上贴出的出租信息看。如此大约10分钟后,两人一声不吭地走了。

  13日上午8时50分,两妇女又来到阿丽的公司,称想租一套比较便宜的房子。可是,当阿丽要求她们留下联系方式及姓名时遭到拒绝。两妇女称她们就住在附近,等找到房东后她们自会来档口。之后,两妇女离开了。约摸15分钟后,两人却再度出现,催促阿丽为其尽快找房东。阿丽再次要求其告之姓名及其联系方法,并按中介规矩登记身份证号码。不料,两妇女竟破口大骂起来,称她们租房多次从不用登记身份证。阿丽遂提出让其另寻“中介”,可两妇女却以其服务态度差为由愈发激烈地骂起来。“骂着骂着,其中一人冲到我跟前,突然从身后甩出一个装了半袋石块的布袋,猛地向我的头上砸过来,幸好被我用手挡开。接着,她们又抱住我,一个用脚死劲踹我,一个用手掐我脖子。”阿丽心有余悸地说。据称,此过程持续了5分钟,之后,两妇女迅速逃走。当阿丽从地上起身后,才发现脖颈上价值2000多元的金项链已经不见了。

  据称,由于当日时值“创卫”大检查,附近档口几乎全部关门,街上十分冷清,无人经过。“打人之前,她们可能是巡视周围情况了。”阿丽说。

  阿丽在事发当日即向附近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梁先生奖金:50元)

  图:阿丽不想让家人知道她被打劫而担心。许都/摄
用脚猛踹双手狠掐 两名悍妇假扮租客抢金链(图)
(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