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街头一时髦女脚踹擦鞋女面部激起群众公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17 新华网

  擦鞋妇一不小心,鞋刷弄脏了一女子的裤边,该女子竟然一脚踹在擦鞋女的嘴巴上,激起过往群众公愤。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采访经过汉口古田二路易家墩附近时,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坐在地上伤心哭泣,身边有几位市民正在安慰她。

  据一姓周的太婆说,哭泣妇女是擦皮鞋的,10分钟前,一20岁左右、穿着时髦的女子找她擦皮鞋。刚擦没多久,擦鞋妇女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手一抖,结果鞋刷一下擦到“时髦女”的白裤边上,她立即向其道歉。此时,让人难以相信的一幕发生了,“时髦女”站起身来,一脚踹向擦鞋妇女的嘴巴。周太婆正坐在旁边树下休息,看到后十分气愤,立即上前指责。

  “时髦女”不但不认错,口中还骂骂咧咧,称她的裤子价值1000多元,卖了擦鞋妇也赔不起。此时过路群众纷纷围了上来,让其赔礼,“时髦女”自知理亏,扔下一张50元的钞票,让她自己去看医生,之后拦一辆的士离开了。

  记者看到,擦鞋妇女嘴角处仍有血迹。(见习记者严珑实习生唐敬艺)(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