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优农产将大举进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名优农产将大举进超市

  广州商业局农业局拟选优质农产品进店丰富市民选择

  本报讯(记者彭科 杨晓红 通讯员梁卫红 陈洁仪 姚涛)广州商业局和农业局将联手选择一些质量过硬的名优农产品大举进入超市,广州市民“菜篮子”质量有望得到明显提高。

  昨日上午,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名优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暨广州名优农产品颁牌仪式”上,广州市商业局局长李治臻透露了这一消息。李治臻说,商业局和农业局将在现有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农博会名牌产品中,选择质量过硬,具有一定规模和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进行必要的提升,扩展进超市的数量。同时,超市也将加强在农产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等环节上所起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在会上,广州市宝生园有限公司等73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广州市宏城超市等11家龙头超市分别代表食品(农产品)生产部门和流通部门向社会发出食品质量安全倡议,提倡农商携手,强强联合,诚信经营,严抓食品质量安全,大力发展和推广名优食品,无公害、绿色和有机食品,共同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

  在招商洽谈会上,昨日签约的合作项目达到75个,涉及农业生产、科研、加工、贸易、生态旅游等方面,项目总金额超过21亿元人民币。其中,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大单就有14个。

  图:

  获得广州名优农产品荣誉后,企业代表接受掌声祝贺。 本报记者 严明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