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沈阳可谓输球又输人 四川冠城大败后日子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四川冠城队16日晚上在沈阳可谓输球又输人,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不仅在场上连吞四“蛋”,主力中场选手姜坤还被红牌罚下,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仅有6分,位列倒数第一。

  在这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上半场第31分钟,沈阳队陈涛主罚35米处任意球,球从球门左立柱内侧直接飞进了球门,一个标准的“世界波”。在这个进球前3分钟,四川队员姜坤被红牌罚出场。当时他和沈阳队10号陈涛在中场互相冲撞,双方都显得不太冷静,裁判给两人各一张黄牌,但是姜坤继续与裁判紧紧纠缠,终酿苦果。

  下半场第60分钟,沈阳队27号于贵君接到同伴传来的身后球攻到球门前,四川门将出击扑空,于贵君打空门得手,2比0。8分钟后,沈阳队杨福生禁区内左侧得球打门,被四川门将扑到中路,埃孔赶上力射,球又进了,3比0。第83分钟,埃孔前场把球搓起传向禁区,张杨面对一名防守队员的紧跟从容起脚打门,球从门将档下钻进了球门,4比0。

  应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冠城队后防线上的3名主力都是国青队的队员,本场比赛后就将到国青队报到,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他们将缺席接下来的4场中超联赛。新任主教练高惠辰急欲在沈阳队身上拿到3分,因为在后面的4场比赛中拿3分会更加困难。而沈阳队主教练段鑫也是“新官”上任,他接手球队后在联赛当中还没有取得过胜利,面临着输球就要下课的危险。此战获胜后,段鑫的球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3,接下来的日子要好过的多,而高惠辰和他的四川冠城队肯定会“痛苦”一段时间了。(中国体育报刘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