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当选“中国魅力城市” 因其城市历史等诸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而获此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群芳)记者昨日获悉,珠海在“中央电视台2004‘中国魅力城市’展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魅力城市”。本次评选中,共有十座城市获此称号。

  据悉,珠海因在城市历史、经济发展、建筑艺术、自然生态环境和民俗等诸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最终获得中央电视台2004年度“中国魅力城市”称号。其他获此称号的9个城市的名单将由央视在9月30日晚公布。

  9月15日起,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晚黄金时间将推出“中国魅力城市”展播,32个入围城市将陆续向观众展示其在城市建设中的独特创造和个性魅力。

  据了解,珠海素以生态环境优美而著称,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1990年以来九次名列广东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第一;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和联合国人居中心授予的“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