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澜代周涛主持开幕式 三剑客金鹰节不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52 红网
杨澜代周涛主持开幕式三剑客金鹰节不唱歌(图)
(开幕式总导演李祖仕在演示击剑。)

  红网娱乐9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特约当代商报记者杨洁)金鹰节开幕式由谁主持?三剑客将会表演什么样的节目?今日上午,金鹰节开幕式总导演李祖仕透露了其中的秘密。

  杨澜替代周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的主持已经确定由杨澜和魏哲浩担任。据开幕式导演李祖仕介绍,周涛因为在22号到24号有三期《真情无限》的节目要录制而无法主持金鹰节。

  此前有消息称,阳光卫视当家主持人杨澜将携一档全新的女性谈话节目《天下女人》来湖南,而此次金鹰节的开幕式主持正巧在这时由周涛换成了杨澜,不禁让人猜测杨澜此行是否别具深意。

  对于这种猜测李导表示:“其实杨澜和周涛都一直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因为金鹰节是全国的,但是又在湖南举办,所以我们希望一个主持人是全国级的,而另一个主持人则是湖南的。周涛要调时间只能调出23号当天的时间,这样她就没有时间和导演组以及她的搭档进行磨合,为了对节目、对观众也对她自己负责,我们最后选定了杨澜。对我们来讲,这里面没有过多的因素,只是站在办好开幕式的角度。”

  据悉,杨澜将于21日抵长并参加开幕式的连排。

  三剑客金鹰节不唱歌

  出征雅典奥运的中国男子花剑三剑客虽然因为裁判的原因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在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上,他们却将受到冠军般隆重的礼遇。

  据李导透露,三剑客将得到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登上领奖台的那种感觉,组委会会营造一种氛围,以最庄重的仪式迎接他们出场。问到三剑客会不会在台上表演击剑或者唱歌之类的,李导表示:“如果让他们表演击剑就太没意思了,他们击剑观众都看得多了,我们要表现的是观众平时看不到的、他们更真实的一面,是他们台下的东西。他们也不会唱歌,我们不会安排他们做他们不拿手的事情。”

  据透露,届时主持人将会以一个访谈的形式,让观众和他们一起分享他们背后的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已在韩国订做了两个巨型人偶

  因为本届金鹰节在三个大背景下举行:金鹰节5周年节庆、国庆55周年以及未成年人和青少年教育,所以在开幕式上对小朋友的关爱也有所体现。

  李导说:“我们有个节目就是100多个卡通人物、动物造型的演员在舞台上表演,也有杂技的东西溶入到歌舞中。现在已经在韩国订做了两个巨型卡通人偶,还会有卡通人物到观众中去给小朋友派送玩具,相信小朋友会高兴。”

  据悉,在金鹰节的开幕式上张咪将作为第一个表演的嘉宾为大家带来一首《节日》,而歌坛老将童安格则会带来一首《跟我来》,曾参加过第一届金鹰节开幕式的刘欢会演唱一首《台湾同胞》,近段时间红透半边天的女子十二乐坊会带来《花儿与少年》、《辉煌》两首不同风格的乐曲,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会带来自己最新专辑的主打歌《WUHA》,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歌词有部分变动,最后开幕式将在《祝福祖国》的大型歌舞中落下帷幕。

  另外,整个开幕式的音乐制作到今日已经全部完成并且已拿到北京进行合成,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4、5天。(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杨洁)(编辑:张广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