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手友城共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携手友城共发展(组图)
海口:50项目抛“绣球”

  本报讯(记者唐慧杰通讯员永晟、伟秋、创泓)昨日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成签署缔结友城协议并互赠礼品(见上图,颜士然、麦圈摄)。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口市委书记王富玉说,上半年他和海口市长曾五上广州开展合作,现在两市结好将大大拓展合作空间。广州市领导陈开枝、邬毅敏、郑国强、苏泽群,海口市领导郑绍儒、裴成敏、吴毓俊、袁秀梅等出席仪式。

  陈成透露,海口市政府代表团此次带来了50多个项目,希望在广博会上找到合作伙伴。其中3个项目将在市长论坛期间签约,投资额上亿元。
携手友城共发展(组图)
长沙:珠江湘水共心声

  本报讯(记者唐慧杰通讯员永晟、伟秋、创泓)“最是秋风明月好,珠江湘水共心声。就让这湘绣木棉图见证广州和长沙结为友好城市吧。”昨日上午,在广州和长沙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上,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的话为仪式增添了诗情画意。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与谭仲池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礼品(见上图,颜士然、麦圈摄)。广州市领导沈柏年和长沙市领导孔光明、黄中瑞现场见证。

  根据协议,广州产业升级过程中劳动密集型产业、工业制造业可优先考虑向长沙转移。广州将加大在长沙的农业投入,所开发生产的农副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广州提供。(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