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险品车辆上高速路只能走牟山姜山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张磊)记者昨日获悉,为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出台新规定:以后,所有的危险品车辆只能从设立在同三高速的姜山和杭甬高速的牟山入口的“危险品运输通道”进入我市辖区内的高速公路。

  自今年5月以来,高速公路上连续发生危险品车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常导致高速公路被迫关闭。特别是8月19日发生在绍兴段的槽罐车侧翻事故,造成高速公路关闭达十余小时,疏散现场周边人员2000余人。今年在我省高速公路上发生具有较大影响的危险品事故就有近十起。

  为加强对危险品车辆的管理和监督,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宁波大队对危险品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作出了几项新规定:一是设立“危险品运输通道”,所有的危险品车辆都必须从通道上高速公路,地点设在同三线姜山和杭甬线牟山进口,通行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1700。二是对于危险品运输车进入高速公路实行一车一证,每月进行审批。三是加强路面管控、加大处罚力度。四是建立备案登记报告制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