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沙特塑造实德集团的形象 实德高层带队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昨天晚上6时30分,实德队一行27人在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的率领下开始了亚冠联赛1/4决赛客场比赛的征程。即使一路行程都很正常,实德队也只能在今天下午将近4时抵达吉达。

  大连日报报道,这是实德队今年第4次出征亚冠联赛,前3次是上半年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客场比赛。不过这一次绝对是实德队今年参加客场比赛规格最高的一次,由隋信敏率队出征足见实德方面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而且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本来是准备亲自率队前往沙特的,但是由于出现了其他重要事务才临时决定不去。

  沙特作为重要的石油输出国,实德集团又是一家以石化为主业的企业,实德集团与沙特不少公司都有业务关系,实德队此次赴沙特比赛对于整个实德集团在沙特的形象都至关重要,因此这场比赛由实德高层亲自带队出征西亚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昨天实德队只要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几乎全都随队出征,即使是伤势刚刚好转的王鹏也出现在赴西亚的阵容之中。虽然主场比赛双方以1:1战平,形势对实德队来说很不乐观,但是从队员的表情来看大家还是相当轻松的。对于可能出现的困难,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这样的长途飞行实德队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大家都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做好了充分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