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后经理发昏 2.7万元随手扔进酒店垃圾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7 新华网
醉酒后经理发昏2.7万元随手扔进酒店垃圾筒(图)
2.7万就扔进这个垃圾桶(图片来源:商旅报)

  16日上午,奥斯罗克大酒店服务员李芳在打扫卫生时,意外发现607房垃圾筒里有2匝人民币。后交给了领导并转交到失主委托的朋友郭先生手里。

  据服务员李芳说,她当天早上上班后,和往常一样对所负责的15间客房清扫。在清扫到607房时,突然发现垃圾筒里有2匝人民币。她立即向有关领导报告,经清点两匝钱为2.7万元。酒店及时与头晚住在酒店的上海艾逊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吴丹扬总经理联系,但一直关机。

  临近中午,飞回上海的吴总经理,发现自己的钱不见后马上打电话到奥斯罗克大酒店6楼服务台查询。得知自己的钱一分不少时,心情无比激动的他,就给海口的朋友郭先生发来委托书,一方面由郭先生代领,另一方面由郭先生拿出一部分钱感谢服务员李芳。

  代领人郭先生对记者说,他领到这笔失而复得的巨款后,当时就拿出几千元感谢李芳,可遭到李芳的拒绝。

  据了解,李芳是乐东黎族自治县大安镇人,初中文化,今年22岁,在酒店每月工资(不包吃住)500元。当记者问她捡到这笔巨款为何不动心时,她只是抿嘴笑了笑。

  吴经理这笔钱又是怎么掉到垃圾筒里呢?原来,他在当晚和朋友喝醉了酒,回到房间后,就把这笔钱当垃圾丢进垃圾筒里。天刚蒙蒙亮,他又急急忙忙乘第一班飞机回上海,这才发生了这般闹剧。(完)(记者李兴民)(来源:商旅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