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达州市在京成功签定合作项目8.45亿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3 人民网
四川达州市在京成功签定合作项目8.45亿元(组图)
达州市投资说明会暨乡友座谈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讯就在四川省达州市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洪魔、恢复家园的关键时刻,昨日从“四川—北京经贸发展周”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达州市与北京等省市企业签约,合作金额达8.45亿元。

  昨日下午,达州市投资说明会暨乡友座谈会在北京山水宾馆举行,达州市代表团和北京等省市企业界代表以及在京达州籍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达州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举沶主持。会上,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向志介绍了达州市情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与会人员观看了达州市情和社会经济发展VCD专题片、抗洪救灾宣传片;张举沶就本市招商引资项目做了详细的推介,同时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包括:1.万源市水利局和浙江丽水市山水电力有限公司肖口河流域水能资源开发项目;2.万源市农业局与北京荷田企业扩建植物蛋白生产线项目;3.开江县人民政府与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天然气发电一期工程项目;4.达县长江食品公司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肉类加工生产项目;5.大竹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赵鸿达獭兔、土鸡养殖及深加工项目;6.达县招商局与北京海淀计算机学校联合办学项目。

  在招商说明会后的达州乡友座谈会上,在京达州籍乡友代表纷纷发言,为达州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李鸿飞)
四川达州市在京成功签定合作项目8.45亿元(组图)
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向志(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