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打造四省市旅游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肖雯栎)推行“旅游立市”策略的湖南旅游重镇张家界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立志打造湘、鄂、贵、渝四省(市)的旅游中心。这是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龚文密在2004中国湖南旅游节张家界记者见面会上透露的。

  龚文密介绍说,去年张家界全年接待游客76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33个亿,预计今年能突破1000万人次,最好能达到1200万人次,实现收入50亿元。

  为更好地打造张家界旅游品牌,张家界目前正进一步开发景点,丰富旅游产品,尤其是加强核心景区周围的景区开发,以缓解核心景区的游客压力。同时,张家界将大力加强对旅游产品的宣传促销,明年开始重点开发境外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

  据介绍,目前张家界正全力进行“大交通环境”建设,张常高速公路即将开通,同时,铁道部将投资3个多亿为张家界新建一个火车站,火车站广场建设的招商谈判已经在进行中。龚文密称,在“十一五”期间,张家界将全面加强城区建设,改善环境,力争将张家界打造成为全省乃至湘、鄂、贵、渝四省的旅游中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