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重点培养20家流通企业 武商、中百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7 新华网

  近日,商务部等八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培育流通领域大公司大企业集团的意见》,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培育20家流通领域企业,我省武商和中百两大企业入选。

  据悉,我国将争取用5至8年时间,将武商、中百等入选企业,培育成初步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大型流通企业。

  国家支持这20家企业的发展的优惠政策包括:对企业土地使用、商业网点选址等方面,给予与外资零售企业同等的支持;适当扩大授信额度;如果符合条件,将支持在国内外市场发行股票和企业债券等。

  省商务厅表示,将全力支持武商、中百的发展,从而促进我省商贸流通的改革与发展。(记者丁玥通讯员李娟)(完)(编辑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