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邮政将发行邮票祝贺李静和高礼泽奥运摘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香港邮政今日宣布将于十月七日发行“心思心意邮票”,恭贺香港奥运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项目中赢得银牌。

  署理香港邮政署长蔡梁婉薇说:“能与世界各地顶尖运动员竞赛已是一项卓越成就;能成功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摘取回归以来首面奖牌,更是一项杰出建树,实在值得加以表彰。香港邮政谨代表全港市民恭贺我们的奥运奖牌得主,为庆祝他们的成就,更诚意发行特别邮票。”

  这些“心思心意邮票”将以小版张形式发售,附有十六枚香港当地邮资邮票,并印有奥运乒乓球男子双打银牌得主李静和高礼泽的肖像。每个小版张售价50港元,限量发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