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替人买凶者竟亲自“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惠州讯(记者绿叶通讯员肖建华、李慧芳) 因不满丈夫包二奶,妻子竟出巨资顾凶残忍将丈夫的二奶杀害。近日,惠州警方快速侦破省公安厅督办命案,将雇凶杀人者陈某飘和凶手陈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8月31日凌晨,惠城区河南岸一出租房发生凶杀案,住在该出租屋的女青年钟某全身赤裸被害。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城区刑警大队、河南岸派出所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现场勘查及调查访问工作。经了解,死者是惠城区水口镇男子黄某包养的二奶,私生一小孩。民警经大量调查走访,于8月31日发现该案突破口。小区物业保安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一名也曾租住过该出租房名叫陈某的男子案发当天曾在附近出现过。专案组还获悉陈某可能已逃往汕头潮阳一朋友家躲藏的线索。9月1日,专案组5名民警连夜直奔汕头潮阳胪岗镇某村。

  9月4日上午8时30分许,正当陈携带行囊走出村口,守候多时的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将其抓获。当日下午2时许,嫌疑人陈某被押解回惠州。

  陈交代,去年5月黄某之妻陈某飘表示对丈夫黄某“包二奶”的事非常气愤,“巴不得钟某死”,陈见机吹嘘自己有一帮专门“替人消灾”的朋友,陈某飘于是前后4次给了陈4.4万元。然而陈某一心只想先把钱弄到手,于是亲自动手行凶。目前陈某飘已被警方抓获。(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