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湖南旅游节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2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中国湖南旅游节闭幕(组图)
图①民风浓郁的开山仪式

中国湖南旅游节闭幕(组图)
中国湖南旅游节闭幕(组图)
图②漂亮的瑶家小阿妹图③开山仪式后的攀岩表演。田超 摄

  本报郴州9月17日电(记者徐蓉何恒运)2004年中国湖南旅游节今天在宜章县莽山闭幕。在连接湘粤,气贯岭南的莽山精华景区将军寨,省领导贺同新、姚守拙,老同志游碧竹和广东、广西、浙江、山东等地的旅游官员、客商、媒体记者,以及当地瑶族山民一起参加了莽山开山大典和2004年中国湖南旅游节闭幕式。

  上午,大家穿越了莽山近10公里的原始森林,来到了松涛阵阵,云海茫茫的将军寨,近万米红绸布悬挂在空中,如一方巨大的面纱遮住了核心景区。上午9时48分,随着郴州市委书记李大伦高声宣布:“开山了!”近万米红绸布缓缓上移,奇峰矗立、俊俏非凡、瀑布飞溅的美景尽收眼底。紧接着,三位壮士开始了瀑布攀岩,低空峡谷动力伞在美丽的山水间盘旋。山水华章,让每一位游客心旷神怡。

  在喜庆与欢乐的气氛中,2004年中国湖南旅游节落下帷幕。在组委会与各地的精心筹备下,今年的旅游节从9月12日开幕,历时6天。旅游节期间,桃花源、张家界、德夯、凤凰、炎帝陵、南岳、耒阳、莽山等景区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贺同新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旅游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整个旅游节以“百姓欢乐之旅,感受精彩湖南”为主题,全面整合了我省的旅游资源,集中推介了特色旅游精品,提升了全省旅游行业素质,树立了旅游新形象,必将推进我省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产业大省迈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