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口子街头大打出手,好心妇女劝架反被误伤——面对巨额医疗费闯祸夫妻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3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凯里一夫妇因家庭琐事在街头大打出手,好心妇女陈又妹上前拉劝,不料却被酣战的一方推倒,身负重伤。在交了4000多元医疗费后,这对夫妇于9月17日凌晨逃离了凯里。

  9月17日上午,陈又妹的丈夫覃跃华向记者介绍说,今年8月30日中午2时许,陈又妹途经凯里大阁山隧道口附近一门面时,见老乡袁回起正抓着妻子刘某的头发狠命地拳打脚踢。陈便上前劝架时袁突然抬手不慎将她推倒。后经医院诊断,陈又妹摔成右下肢股骨颈骨折。

  事发后,袁回起夫妇后悔不迭,东拼西凑拿出了2000多元钱给陈住院治疗。9月6日,为了给陈又妹做手术,袁回起夫妇与覃跃华又分别拿出了2000多元和5000多元。袁表示这些费用都记在他的头上。9月17日早上6点,覃在医院照看妻子,这时另一老乡打来电话说袁回起夫妇跑了。覃追到袁租住的房内,发现早已人去楼空,屋内一片狼藉。后来,有几位知情的老乡告诉他,袁回起夫妇于17日凌晨1时许乘火车逃回湖南老家了。

  “我的妻子还要动一次手术,而现在我们已是债台高筑,我们该怎么办?”覃跃华一脸无奈。

  作者:罗茜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