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外专程赴西藏举行藏式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43 新华网

  9月16日下午6点,来自美国的一对新人玛丽亚女士和来瑞先生在拉萨饭店喜玛拉雅藏餐厅举行了藏式传统婚礼。70多位中外宾客参加了结婚仪式,献上由衷的祝福。

  今年54岁的玛丽亚女士和58岁的来瑞先生身着藏族传统服饰,幸福的微笑在脸上荡漾。

  来瑞先生有着难解的西藏情结,熟悉西藏的民风民俗和历史人文。早在今年4月,他和玛丽亚女士通过越洋电话和电子邮件,向西藏中国国际旅行社表达夙愿:要在古城拉萨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昨天下午,和这对新人同机飞抵拉萨的美国游客数十人,因航班延误,傍晚时分才到达拉萨饭店。稍事休息后,婚礼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始。

  ———“祝愿你们的爱情像水晶般纯洁,婚姻好合百年!”

  ———“还有更多洁白的哈达,更多真诚的祝福送给你们!”

  ———“请新人用茶,祝愿生活和和美美!”……

  参加婚礼的70多位中外宾客和这对美国新人一起分享着甜蜜和喜悦。

  带着对西藏的热爱和对西藏人民的真挚情感,玛丽亚女士和来瑞先生将于20日离开拉萨,16日的藏式传统婚礼将永远刻在他们的心里。(王允浩)(来源:西藏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