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泥头车”加盖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4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7日讯(记者 吴懿斌 王海燕实习生郑丽)16日下午,6辆安装了密闭式加盖装置的运输车辆在农垦机械厂亮相。据不完全统计,海口市大约有300辆从事建筑行业散体物料的运输车辆,但目前只有6辆车按规定进行改造。本报开通热线:66810221,欢迎市民举报污染市容的泥头车。

  今年6月15日,海口市环卫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下发通告,凡在海口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建筑行业散体物料运输车辆,距离报废期二年以上(按行驶证登记的日期为准至今年12月31日止),都必须安装全密闭式加盖装置才能从事该项业务。10月1日起,凡未安装密闭式加盖装置的车辆,不得在海口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建筑行业散体物料的运输业务。从规定之日起,所有建筑工单位一律不得雇请未安装密闭式加盖装置的运输车辆为其从事运输业务,否则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重罚。

  据负责安装密闭式加盖装置工作的海口市渣土管理所邝飞所长说,根据海口市物价局的审批,安装CD-CK-C/B型产品(适用于车厢长度小于6.3米、载重吨位大于5吨的运输车辆)最高限价为15800元/辆;安装CD-CK-F型产品(适用于车厢长度小于4.2米、载重吨位小于或等于5吨的运输车辆)最高限价为13600元/辆。

  另据悉,目前可安装密闭式加盖装置的地方有3个:农垦机械厂、一汽解放服务中心海口洪顺服务站和二汽东风汽车海口维修中心。

  作者:吴懿斌 王海燕 郑丽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