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将举办国际体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57 光明日报

  昌沧

  明年3月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举行期间,香港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也将同时登场亮相。据香港有关方面介绍,目前已有俄罗斯、德国、韩国、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体育用品专业生产商预定了展位。为了扩大此次博览会的影响,香港有关方面还将在北京发起一场宣传攻势,全面介绍香港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香港国际体育博览会聘请了武术世界冠军张万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跳水世界冠军肖海亮以及著名武打明星赵文卓担任推广大使。香港健美、排球、体操、游泳、柔道、摔跤总会等也将参与协办。

  香港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举办将会促进体育消费,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去年非典之后,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制定了“发展大众体育,强健市民体魄”的方针,组织了一系列的民众参与的康体活动。市民的健身欲望越来越强烈,体育用品也越来越走俏。此外,香港还获得了2009年东亚运动会的举办权,其它有影响的国际体育赛事也接踵而至,香港正在成为举办国际体育赛事的重要城市和体育产品交易的主要集散地之一,这也促成香港成为举办体育用品博览会的理想地点。

  本届博览会会址在(中国)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共设1200个展位,内容包括健身器材、户外运动、场地设施、体育传媒、招商洽谈、纪念用品、服装鞋帽等。而与此同时,有五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余名选手参加的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无疑又将为香港博览会增光添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