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上海市委号召学习好干部赵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57 光明日报

  新华社上海9月17日电 中共上海市委新近发出通知,号召学习赵为民同志先进事迹,争做“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海市委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赵为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定理想、牢记宗旨、求真务实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与时俱进、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执政为民、勤政爱民、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像赵为民同志那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争做“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赵为民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学习活动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同时要深入挖掘和树立一批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领导干部典型,努力形成学典型、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知最后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广大干部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奋斗、迎难而上,改革勇攀第一峰,工作争创第一流,竞争誓夺第一名,为把上海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而努力奋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