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城“水上巴士”月底亮相 市民可江上"打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07 新华网

  昨日,市客轮总公司透露:本月底,将在旅客出行量集中的磁器口、朝天门码头等地首次推出“水上巴士”航线。届时,市民可乘船“打望”江上美景。

  据了解,首次投入运营的“水上巴士”有4艘轮船。小的载客8人,大的载客24人。“水上巴士”目前已布置在了朝天门码头、磁器口等地。即将投入使用的玻璃钢“水上巴士”。该船具有快捷方便、低噪音、无污染、舒适度高,集游览和交通于一体的特点。

  市客轮总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水上巴士”航线暂定为:朝天门—大溪沟—化龙桥—磁器口—化龙桥—大溪沟—朝天门;朝天门—黄花园大桥--长江大桥—朝天门两条航线,试运行期间,早上9点开班,下午6点收班,计划每个小时发班一次,全程用时半个小时左右。公司还考虑在广阳坝、铜元局、北滨路等地增设航线。

  目前,“水上巴士”的票价还未确定。但将实行个人票价和团体票价两种方式。 (见习记者王亚伟)(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