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英人寿保险开业 成都老板买走首份"洋保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17 新华网
中英人寿保险开业成都老板买走首份"洋保单"(图)
  昨日下午,英国最大保险公司英杰华保险集团和中粮集团共同打造的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正式开业。成都市民雷先生幸运地成为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第一位客户,买走了成都首张“洋保单”。昨日,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共受理投保210件,保费收入达100万元。

  早在1994年,英杰华就与西南财经大学合作,之后又把其在西南地区惟一的代表处设在了成都,其高层曾多次访问成都。2003年1月,英杰华与中粮集团合作,共同出资成立了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并于当年在广州开业。随后,中英人寿就将成都作为其进军西南地区的首选城市。今年5月,中英人寿获得国家保监会批准,开始筹建成都分公司。据悉,中英人寿开业后,在成都将主要销售传统的保障性险种,包括医疗、健康和养老等保险产品。

  开业第一天,中英人寿就迎来了第一批尝鲜“洋保险”的成都市民。前10名投保者获得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传成亲自颁发的纪念保单。第一位投保人姓雷,是一名企业家。9月8日,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刚刚拿到工商营业执照,他就与公司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投保的愿望。雷先生投保的险种名为“永安康”,他选择了10年期交付保险费,每年要缴保费3万多元。

  据透露,雷先生投保的“永安康”是一款终身寿险,从投保开始,每年保险额会递增3%,一直到65周岁。从66岁到73岁8年间,保险公司将每年支付保险额的10%作为雷先生的养老金。当雷先生身故后,保险公司将支付保险额剩余的20%,作为保险赔偿金给雷先生的保险受益人。(完)(记者董天刚)(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