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暗藏5890条玉溪--重庆查获今年最大"黑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28 新华网

  “一批‘黑烟’将从广州运抵重庆!”执法人员接报后,一周前便“猫”进了可疑地点。昨日凌晨1时,满载可疑物资的一加长大货车终于驶入渝中区新华路245号。6名便衣猛扑而上,从满车都是电器包装的纸箱内搜出了5890条、价值80万元的“黑烟”。

  本月10日,渝中区烟草专卖局稽查科接到可靠线报,称最近将有一批“黑烟”运抵重庆渝中区范围。当晚,该局稽查科执法人员便身着便装,驻守可疑地点昼夜巡视监控。一周过去了,未见一辆可疑的广东货车进入渝中区范围,便衣开始怀疑线报的真实性,然而就在这时——

  “来了,来了!可能就是这辆加长东风车!”昨日凌晨1:00,一辆广东牌照的加长大货车驶入新华路,停留在245号一仓库门前,几名便衣不约而同将视线锁定在这台车上。果不其然,货车刚停下5分钟,10多条黑影从仓库周围蹿了出来,随即跳上货车,开始迅速搬运纸箱。一“平头”则在不停地四处张望。1:30左右,大车货物全部被搬进仓库。“平头”立即轻轻地拉下卷帘门。

  2:00,一中年男子蹑手蹑脚地走近仓库,轻轻叩了几下门,“平头”也轻轻地拉开卷帘门,朝四处望了望,示意中年男子进去。2:05,中年男子提着一件玉溪烟走了出来。2:10,又有几个人走进仓库,然后提着玉溪烟出来。“就是这批‘黑烟’!”渝中区烟草专卖局稽查科人员兴奋得轻声叫了起来!刘科长告诉记者,为了放长线,钓大鱼,现在行动为时尚早。

  3:00,一辆长安货车开到仓库门前,一胖一瘦的两男子从车上跳下来,环顾四周后,点起香烟蹲在地上耳语。3:05,两男子叩开了仓库卷帘门,并叫了六七个“棒棒”进仓库搬货。3:15,长安货车满载货物,启动马达,准备离去。5名“便衣”突然猛扑过去,两男子撒腿就跑,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的一名警察迅速追踪,将两男子截获。

  执法人员从车上搬下一件货物,见外包装上印着“电动扬声器”的字样,拆开纸箱,见里面全是“玉溪”卷烟,贩运者无任何合法手续。执法人员立即将长安货车内及仓库内的货物全部查封收缴。

  据悉,这是本市今年查获的最大的一起非法运输烟草案件。(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