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生被学生会干部殴打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33 重庆商报

  兰州晨报消息一个新入学刚三天的学生,因为拒绝高年级学生的“例行搜查”,竟被学校学生会干部组织学生殴打致脑死亡,这听起来骇人听闻的事,却真实的发生在兰州铁路运输技工学校。

  兰州铁路运输技工学校学生李得怀在该校报到后,被学校安排在男生宿舍310房间,报到当晚,几个学生会的干部就挨个向新生索要电话卡,遭到了李得怀的拒绝。9月15日下午5时许,李得怀去学校外吃饭,结果在一网吧门口碰到了学生会的干部,当时有7个人不问青红皂白就将李得怀一顿暴打。李得怀逃脱后吓得不敢进学校,于是只好去找在离该校不远的兰州工业专科学校上学的哥哥。

  正好当天李得龙在安宁某学院上学的白银同乡来和他聚会,当晚9时许,几人商议后,将李得怀送往学校。然而,李得龙等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将李得怀送到离宿舍还有10米远的地方时,李得怀却吓得不敢上楼,哥哥李得龙正在尽力劝说李得怀时,楼道里突然冲出六七十名学生,李得龙等人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同去的王鸿就被人用砖头击中头部,当场翻倒在地,同去的其他人除了一名女孩子外,无一幸免地遭乱棍的夹击。

  李得龙被送往医院后,医院的专家已经进行了几次会诊,结论都是脑死亡,要李得怀活过来,除非发生奇迹,即便是醒过来,也是个植物人。(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