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五百强五十二家参会 机博会尽显江城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42 新华网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武汉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吸引了52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会。

  据武汉市政府首席新闻发言人吴勇介绍,目前已确认在汉参展参会的境外企业共有136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有52家,有28家世界500强企业将在汉参与跨国采购。

  除德国西门子、美国通用、法国神龙等一批老客户外,今年还有首次参加机博会的美国沃尔玛、法国家乐福、日本伊藤忠等新面孔。他们均带来了采购清单,分别与参会的供应商进行了对接。为此,机博会专门设立了“世界500强跨国采购区”。

  有关人士分析,巨大的制造业优势和老工业基地雄厚的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青睐武汉。(记者胡彩丽 丁玥通讯员罗峰毛文强)(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