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质量问题 12988辆奔驰要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18日电 昨日,记者从浙江检验检疫局获悉,又有高档进口车将于本月实施召回。这次是奔驰。

  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申报,称将对戴姆勒·克莱斯勒生产的部分车辆进行召回检修,召回车辆主要有三大问题,即自动车身控制系统(ABC)压液管、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液压装置内的压力补偿孔、为空调内置风扇安装配备保险丝架的线束存在质量缺陷。

  此次,奔驰在中国实施召回的对象车辆有12988台。其中,ABC压液管的召回检修,涉及的型号分别为S级(W220)和CL级(W215),其在中国的总数为3119台(有关车辆上的自动车身控制系统压液管可能出现轻微的泄漏情况);ESP液压装置内的压力补偿孔的召回检修,涉及的型号分别为A-级(型号140、160、190),CL-级(型号500、600),CLK-级(型号320、430),E-级(型号220Diesel、200、230、200K、320CDI、240、280、320、3204-matic、AMG55),S-级(型号280、320、430、500、600、55、600Pullman),其在中国的总数为7408台(有关车辆的驾驶员可以在通过轻压相关车辆的制动板在其所产生的轻重变化情况下发现,ESP液压装置内的压力补偿孔可能会引起制动液压油外漏。在最恶劣的情况下,可能导致少量制动液渗透过压力补偿孔之内膜排流到外);为空调内置风扇安装配备保险丝架的线束的召回检修,涉及的型号分别为S-级(W220)和CL-级(W215),其在中国的总数为2461台(上述车辆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可能会失去动力,情况包括当车辆发动机怠速运作时,车外温度非常高而风扇亦以最高速度运转。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空调,将导致车内的冷气供应量不足)。

  据悉,所有相关车辆的维修和更换部件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特许服务中心进行,杭州车主可打每日商报车市热线:85188518,13857102258。(何国婷斯欣宇)(来源::每日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