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炸弹轻易混入场英下议院保安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16日,就在8名支持猎狐活动的示威者闯入英国下议院之后不到24小时,一名《太阳报》的卧底记者又带着假炸弹顺利进入下议院,再次暴露了下议院令人惊讶的安全漏洞。

  16日,《太阳报》经验丰富的卧底记者安东尼·弗朗斯携带着一个装有电池、金属线、定时器和与塑料炸弹非常相似的橡皮泥的背包顺利进入下议院。

  卧底记者曾为副首相上茶

  此前,弗朗斯使用假证件成功被聘为下议院一个餐厅的侍应生,并在那工作了3星期。弗朗斯说:“在下议院工作期间,我可以不受约束地四处溜达。”《太阳报》还刊登了弗朗斯给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特上茶的照片,弗朗斯说:“如果我是恐怖分子,我可以把爆炸装置安装在厕所里或者我工作的餐厅中,很容易就能把下议院炸掉。”

  弗朗斯说:“我总认为自己一定会被发现,尤其是前一天刚发生了猎狐者闯入事件。但恰恰相反,我很顺利地通过了检查。门口的警官只看了一眼我的胸牌,就按钮让我经过第二旋转门进来了。”(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